224第六天,因為天兵婷也很期待今天的行程,所以非常之準時起床,7:30各位先生女士,第一次啊!!!!一早就拖著行李到新的家囉,旅館人員的英文有夠好,難怪這麼多老外住這家,趕緊放完行李後,準備出發到這次旅程最期待的白鬚神社了!!!!

   

 

 

 

到京都車站後,還跟站務人員確定買票搭車事宜,結果一樣,又搭錯車了....不過也因此而飽覽雪景,天兵婷跟咕兮真的是超級幸運的啦!!應該是直接搭湖西線的,但是不小心搭到近江鹽津米原方向的,哈哈哈所以等於是繞了整個琵琶湖一圈!到達近江鹽津站時整片都是白雪啊,風又好大,咕兮超冷的,還好前一天買了手套了,趕緊一邊發抖一邊戴上手套,但是還是好冷,因為機會難得,還是硬把自拍棒拿出,跟天兵婷在雪景環繞之下來個自拍,手都快凍僵了,終於自拍完成。

到近江高島站的車還要等半小時,還好有地下道可以避寒,還有帶一些點心,跟飯團可以補充一下熱量,還好有天兵婷的陪伴,車很快就來了,坐在車上非常期待我們的目的地,看著逐漸消失的白雪,遠方的琵琶湖,真的很高興坐錯車的結果!

R0018803.JPG

R0018808.JPG

R0018805.JPG

 

R0018834.JPG

R0018827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R0018746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達我們的近江高島站了!!!要出站時還發生了沒站長幫我們剪票的尷尬處境,因為咕兮跟天兵婷去了趟洗手間,只好自己默默地出站,出站後天兵婷說想要留票根,還超級老實的去問旁邊詢問處,結果他們完全不行英文啊…因為這邊不是大城市,只好就當作什麼事都沒發生....

 

出了車站,看見我們的救星,便利商店,因為帶的糧食所剩不多,待會還要走一大段路,怕會昏倒在路邊,就前往採購,買完了就準備出發,開始有點飄小雪,其實是有點害怕變太大的,因為咕兮跟天兵婷都沒帶傘!這裡人煙有點稀少,雖然不用人擠人感覺很不賴,但其實咕兮心裡還是有點小擔心安全的,還好有天兵婷一起壯膽,天色也還不黑,就慢慢順著導航經過一個湖時,突然聽見有喵喵叫的聲音,看到一隻黑白貓從草叢中冒出,到我們跟前,還一直喵喵喵,咕兮看他可憐就分她吃咕兮的小藍莓餅乾,吃一塊還不夠,吃完馬上又跟上我們的腳步,健步如飛,又分她吃了一點點,不久又跟了上來,從此他就叫做「乞討貓」。終於在離開湖時沒再跟來了....(感謝他的陪伴)

 

R0018882.JPG

R0018886.JPG

繼續我們的行程,走著走著覺得自己會不會是走錯路了,因為我們正走在高速公路邊上的人行道,旁邊還有久未修剪的路樹雜草,但是導航是這樣倒的沒錯,就姑且相信他一回吧!終於過30~40分鐘到了!!!咕兮在這邊買了給咕媽咕爸的御守,這邊的鳥居跟神社隔了一條高速公路,在公路的另一邊的海邊中,非常的美麗,剛到時有一群年輕人在那邊拍照,咕兮跟天兵婷就決定要等那一群人走了在過去,就先在神社這邊拍照了,終於輪到我們了!!!天兵婷看左邊來車,咕兮負責右邊來車,卻定可以後1、2、3!衝過去安全到達!真的好漂亮,雖然天空有點陰陰的,自拍、自拍棒合拍、自拍棒自拍、自拍棒錄影、錄影,各種的拍,也不滿足!!!!又開始下雪了,而且很急又有點大,繼續瘋狂地拍!!!坐了一陣子,天空開始放晴,真的是好幸運喔!!莫非天兵婷跟咕兮是幸運女神?更美了,陽光從雲後面照出來,海水變的好清澈好藍,石頭看得清清楚楚,好美真的!又開始瘋狂的拍拍拍,來了一對情侶,要請咕兮幫他們拍合照(好興奮),是專業的單眼!!!咕兮很緊張的按下了快門,結果某個機關打開了,咕兮以為按錯,很慌張,結果男生說了什麼,原來是補光的,只需再按一次快門即可,哈哈超鄉下俗的,不會用專業的單眼,照完後咕兮還請他們檢查一下,怕他們不滿意,結果好像講的不是很清楚,不過還是算完美順利!!拍了好久,才依依不捨的離開,步上回家的路,再次通過公路。

 

 

 

DSC_0092.JPG

R0018910.JPG

R0018911.JPG

DSC_0139.JPG

再回到湖邊時,乞討貓又再次的出現,看來他是慣犯!他實在太黏咕兮了,完全無縫隙的貼著咕兮走,差點害咕兮被他絆倒(因為怕踢到他),感謝天兵婷用手機,為咕兮捕捉這有趣的景象!!!可愛的乞討貓掰掰....

搭上回程的車順利回到了京都車站,今天決定要去新家的附近吃鴨川景的veg out,高級的素食。心得是蠻不錯吃的,但是服務不是很ok,費用小貴,景很愜意舒服,吃完還去藥妝店做了最後一次的採買,結束了心滿意足的一天。因為天兵婷的飛機比咕兮的早了4小時,本來是天兵婷要自己先出發的,但是咕兮實在是有點放心不下,所以最後決定要一起出發。

arrow
arrow

    g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