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8.06.25~0705沖繩自由行

      前一個月才決定要來這趟旅行,出發前也沒有特別排定每天的行程,只簡單的決定哪天要租車,把車先網路預約好,咕兮租的是,OTS這家租車公司,價格可能不算是最便宜,但是咕兮這次使用心得覺得很不錯,下次去也還會再租這家。

這次一樣是天兵婷組隊出發,第一天他就發揮了天兵的實力,明明班機比咕兮早到,但卻在填入境表卡關又沒有網路,結果在排隊入境時跟咕兮碰面了,重點是還排在咕兮後面很多,好吧第一天到了就晚上八點多到達飯店checkin,再去Lawson補充糧食就準備就寢了。

  第二天一早因為本來預約拿車的地方是DFS但是因人數過多把我們安排到赤嶺營業所,搭著接駁小黃過去,一到二樓就已經六組人在前面排隊了,咕兮拿到lucky7,在等待的期間有中文人員跟我們宣導開車須知,等了快一小時吧,終於到我們了,因為我們是網路就約定好,給他們印了駕照,不到五分鐘就ok啦,就到樓下取車,是小藍!好適合的顏色,接著租車人員拿著板紙,要我們一同檢查車子的外觀做記錄,以免還車時的問題,紀錄完畢,幫我們設定導航的語言,就可以出發了,我猜天兵婷應該是比我緊張,我們先輸入美國村的mapcode,就安心地出發了,結果開出去到第一個紅綠燈就遇到要右大圈有點小緊張,而且咕小藍還一直嗶嗶叫,原來忘記把手煞下壓了,昏倒,天兵婷很緊張的問會不會壞掉,不過咕兮還蠻常忘記的,咕小白已經習慣了,哈哈哈,還好接下來都算順利,除了到美國村之前看到超商不能進去外,因為咕兮還不敢臨停,只能一路開到美國村,還好不算太遠,第一段右駕平安達成,先到Aeon逛逛順便買食物,稍作休息繼續北上到萬座毛,因為車上導航必須要駕駛踩剎車時才能用,所以我們都出發前找好下個點的mapcode,途中不小心碰到導航時,怕會走中,所以都不敢亂碰,車上可以充電,也有音源線接手機,所以路途都很愉悅,就是一趟road trip,天氣又超級好,58號道路是沿海的,所以美景不斷,雖然咕兮,不太敢隨便看,因為會被天兵婷罵,剛開始咕兮一直在對線,怕開太編編,還不是很習慣右駕,當然打錯幾次方向燈打到雨刷,不過開個兩小時就熟悉許多。

DSC_2137.JPG     

 

萬座毛很美,海水好藍好多層次,雲朵也很搭,太陽很炙熱,人有點多,象鼻子很難不照到人,走了一圈拍拍美照,準備下個地點,本來要去恩納,結果不知道怎樣就改到直接開到瀨底島。

DSC_2153.JPG

DSC_2189.JPG

        瀨底島海灘要收1000元的停車費用,沖洗什麼的好像還要額外付錢,咕兮跟天兵婷,沒打算弄濕全身,所以沒多花錢,但是在停車時要右駕倒車入庫,好緊張因為有三個人在看咕兮停車表演,因為咕小藍沒屁股,跟小白不一樣,明明差很多但是就不敢繼續後退,只好讓天兵停下去幫忙指揮,終於順利停好,換了涼鞋準備大拍一頓,但是剛好正中午,超熱,手機拍照都自動跳出了,拍的照片都霧霧的了,傷心,還好天兵婷的apple有乖乖。DSC_2192.JPG

以下是apple

1530194771833.jpg

      

      美美的景,還有人在拍婚紗照,海水好涼,咕兮跟天兵婷都有踏踏浪,因為手機最後都不行了,所以結束瀨底島海灘行程,先到今歸仁海洋飯店checkin囉,老實說開車開到現在咕兮有點點的累了,但還不至於睡著,所以先在飯店稍作休息,再前往古宇利大橋。

     到達古宇利大橋時,覺得沙灘還好,拍了幾張就前往古宇利島,準備去塔上看應該更美,結果已經關門了,只好慢慢的開下來,因為沿路的景蠻美的,為了讓神射手捕捉美景。結果準備上橋才發現原來古宇利沙灘是在這頭,但是一直錯過停車入口就懶得下去了,回去飯店夕陽也超美的,因為我們就住在海岸邊,超近的,月亮跟太陽,一個在東一個在西,真的是美不勝收,所以咕兮跟天兵婷決定明天要看日出,累死自己的行程,晚餐簡單吃了兩個好吃的高菜飯糰加香蕉跟地瓜片杏仁奶結束。查了一下明天日出的時間是5:37好所以決定5:00起床,十點多就睡了,但隔天還是好累,可能因為右駕很費神吧!下篇預告美美的今歸仁日出!!沖繩7天6夜+4天3夜自由行(駕車部分旅程part2)

DSC_2233.JPG

DSC_2265.JPG

DSC_2316.JPG

arrow
arrow

    goos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